借款费用透明化,淘钱宝V5.0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而安全的助贷服务互联网

/ / 2017-06-01 15:38

4月10日,银监会已发布《关于银行业风险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强调对做好“现金贷”业务的清理整顿,由此可见,今年势必是现金贷回归理性发展的一年。

作为现金贷业务的参与者,以小贷公司、消费金融公司为代表,包括行业各家金融平台针对自身的业务及发展特点,在实践过程中都会有许多改进和优化之处。其中,致力于打造公开透明、安全可靠的线上贷款智选平台淘钱宝,无论在业务模式还是贷款体验上,对降低现金贷风险效果显著,或可成为行业借鉴典范!

据悉,淘钱宝5.0版本已于5月31日全新上线,在原有版本的基础上,主要从优化产品筛选功能,加强产品真实信息披露,丰富贷款服务体验三个维度进行改进,以便满足借款用户多层次、多元化贷款服务需求和体验。

众所周知,去年以来,大量无抵押、纯信用、小额短期的现金贷产品涌现信贷市场,数量从最初的几十款增长至现在的上千款。面对形形色色的贷款产品,用户想要选择一款条件匹配、满足需求的产品无异于是海底捞针。就算通过网络搜素到了产品,往往也因为不清楚申请条件和要求被拒得灰心丧气。同时,频繁爆出“高利率”、裸条借贷、暴力催收等负面新闻更是让用户望而生畏。为了解决这些用户痛点,让用户真真实实贷到款,淘钱宝5.0新版做出了以下几个方面的改进,为用户把关的同时,让贷款不再只是“靠运气”!

1、产品筛选更精准

淘钱宝一直致力于解决贷款过程中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利用3年经营沉淀下来的贷款数据,构建起金融机构与借贷者的沟通平台。一方面,借贷者可借助淘钱宝平台的“自主搜素+精准推荐”服务,快速找到成功率较高的贷款机构及产品;另一方面,金融机构通过去淘钱宝的数据系统能够获取数量更多、质量更高、目标更精准的贷款需求者。

在4.9版本原有的筛选功能上,通过对大数据进行深度挖掘,淘钱宝5.0新版能够对借款人“贷款金额、期限、用途、职业身份、个人收入”等信息实现精准画像,通过对这些数据的整合与分析,使产品筛选功能更加快速而精准。

2、借款费用更透明

对贷款用户来讲,除了放款时间,最为关心的就是借款利率和成功率了。本次淘钱宝5.0新版中,更是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对每款产品的借款利息、管理费和服务费,以及申请要求、申请攻略等做了详细的说明和更加直观的展示,帮助用户提高借款成功率,同时让用户第一时间就能清楚自己的贷款成本,避免因不明晰费用而增加后期的还款压力。

3、征信查询更便捷

大家在申请各种渠道的贷款时,经常都会遇到“征信”问题,了解个人征信有助于让用户申请到更加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有效提高贷款成功率。基于这个问题,淘钱宝5.0新版特意为大家开通了征信查询功能,直连人行征信中心,安全方便又快捷!

4、贷款体验更丰富

针对互联网贷款新用户,淘钱宝5.0新版为其准备了新手指南和贷款百科,帮助他们快速获取贷款技巧、学习贷款知识,引导他们正确选择适合自身的贷款产品,给予他们更便捷、更丰富的线上贷款体验。

当然,这里需要强调的是,淘钱宝5.0新版在产品准入机制上也进行了技术创新和升级,所有产品均上线之前需要通过严格的审核机制;上线之后将进行实时监测,及时淘汰不合格产品,让用户可以放心申请,为用户营造一个更加健康安全的网络借贷环境。

淘钱宝5.0新版上线以来,迅速得到了广泛用户关注和支持,目前拥有贷款用户150万,用户月增长已达到15万左右,月贷款申请笔数平均160万笔,同时已经拥有22万信贷经理。未来淘钱宝将结合更多的消费场景,深入到教育、培训、旅游、购房购车等不同的场景中,给用户提供更大额度更多类型的现金借贷服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