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里最令人痛恨的五大英雄,多少人对他执念深重!手游

砍柴网 / 王者小信 / 2017-05-24 09:41
玩了这么久的王者荣耀,相信很多玩家都有一两个本命,也就是所谓的信仰英雄,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除了非必要情况下,一般拿出本命,那就是非常想要获胜的,而王者荣耀里总...

玩了这么久的王者荣耀,相信很多玩家都有一两个本命,也就是所谓的信仰英雄,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除了非必要情况下,一般拿出本命,那就是非常想要获胜的,而王者荣耀里总有这么一些英雄,要么是被队友坑怕了,要么就是太强不针对不行,总得来说就是招人恨,执念太深无解。

露娜

640.webp

大家都知道在王者荣耀中,露娜是一名能够创造无限可能性的英雄,也是一名很难操作的英雄。这也导致了很多玩家无奈的被队友的露娜坑到痛不欲生,被对手的露娜狂虐到没脾气,当然,游戏里更多的是躺赢躺输的菜鸟。

黄忠

640.webp (1)

黄忠这个英雄在游戏里因为大招的关系,只要开大,就一定是团战的中心点,不是对面死命想要秒他就是队友死命保,而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如果不是五黑,那么选择四保一是非常难的一件事,毕竟想拿MVP的人还是很多的。

阿轲

640.webp (2)

王者荣耀阿轲是一个极具爆发的刺客,当阿轲发育起来,对于脆皮来说简直是一场梦魇,就感觉随时就要黑屏。但是如果不能顺起来,那阿轲的处境就很尴尬的说,逆风局里的阿轲好像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厉害,特别是当你的队友不行的 时候!

宫本

640.webp (3)

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玩宫本,宫本这个英雄应该是游戏里削弱次数最多的一个英雄了,就算是重做了之后一样有很多人热衷,虽然没有当初的强势,坑货也有那么多,依旧不改玩家们对他的热爱,看到队友选宫本,一颗心大概就凉半截了吧。

鲁班

640.webp (4)

鲁班七号这个英雄有控制,有范围技能,有斩杀技能,并且只要自身的攻速足够,可以在战斗中打出成吨的伤害。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团战可以输,鲁班必须死,对不?

来源: 游戏灯/王者小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