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宣布升级企业购服务,再提技术等四项能力业界

砍柴网 / 刘敏娟 / 2017-05-11 17:36
日前,京东宣布全面升级企业采购服务,京东集团大客户业务负责人宋春正发布“JD-Business”战略,以此实现企业采购服务的升级。

日前,京东宣布全面升级企业采购服务,京东集团大客户业务负责人宋春正发布“JD-Business”战略,以此实现企业采购服务的升级。

据介绍,该战略以采购为主场景,围绕京东的企业采购服务,继续布局技术、商品、履约交付、增值服务这四个核心能力;同时借助京东云、京东金融、京东物流三大引擎,从而对采购服务进行升级。

其中,在技术层面,京东将围绕采购主场景,把企业采购的综合服务嵌入到内部管理系统中,并与企业经营、生产、业务开展等服务诉求连接起来。

在商品层面,作为非生产资料领域的最大采购平台,京东企业购还将涵盖商旅、商用、虚拟、MRO、金融、云、物流等应用场景。

而在履约交付和增值服务层面,京东第四张网和企悦服务的展开,将采购履约交付与售后需求同互联网应用结合起来,实现整个售后服务的过程监控和服务评价。与此同时,京东还将加入预付卡、企业金采、供应链风险控制等增值服务。

此外,京东将运用京东云、京东金融、京东物流等企业采购集团资源,以技术驱动企业市场方向、以大数据实现供应链数字化转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