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第一季度保持印度智能机市场王位手机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7-05-02 18:19
移动和IT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最近发表研究报告称,第一季度三星保持了印度第一大智能手机厂商地位,市场份额为22%,销量约为600万部。

三星

据Android Authority北京时间5月2日报道,虽然今年第一季度印度智能手机销量同比增长12%,但三星的表现却没有任何进步。移动和IT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最近发表研究报告称,第一季度三星保持了印度第一大智能手机厂商地位,市场份额为22%,销量约为600万部。但是,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在追赶三星。

Canalys估计,今年第一季度印度智能手机销量超过2700万部,其中小米占到14%。上年同期小米市场份额仅为3%,canalys认为这与它只通过线上渠道销售有关。Vivo以11%的市场份额排在第三位,其成功被归功于“高度各自为政的‘无组织’零售市场”,以及在营销方面的投资

虽然三星第一季度保持了在印度市场的龙头地位,外界曾预期其销量会出现增长。自去年彻底放弃Galaxy Note 7后,三星少了一款旗舰产品,最新旗舰Galaxy S8和S8 Plus第二季度才开始发售,三星能保持稳定就相当了不起了。

在新款旗舰产品帮助下,三星第二季度印度市场份额很有可能提升。《韩国先驱报》刊文称,“在印度,三星4月19日开始接受Galaxy S8和S8 Plus预订,一周内预订量达到8万部——是Galaxy S7和S7 Edge的逾4倍。预计到5月5日正式发布时,Galaxy S8和S8 Plus预订量将达到15万部。”

由于价格低廉,中国智能手机越来越受欢迎,未来2年左右三星失去印度第一大智能手机厂商宝座并非是匪夷所思的。但是,Galaxy S系列设备将有助于三星保持其“王位”。

【来源:凤凰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