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面屏的S8不算什么,折叠屏才是三星的大招手机

砍柴网 / IT耳朵 / 2017-04-17 13:37
《韩国先驱报》(The Korea Herald)和《电子时报》(ETnews)最新的报道显示,韩国电子公司正致力于开发可从中折叠的智能手机。报道还指出,手机开发将在年中左右出成果,...

《韩国先驱报》(The Korea Herald)和《电子时报》(ETnews)最新的报道显示,韩国电子公司正致力于开发可从中折叠的智能手机。报道还指出,手机开发将在年中左右出成果,但该款手机并不会公开出售。

三星计划向合作伙伴和大客户展示这种机型,测试他们对另类手机样式的态度,并评估消费者的需求。(报道称约2,000—3,000部折叠式手机正在生产。)

有报道称三星正在开发可折叠智能手机,手机外观如上图所示:

三星将生产具有折叠屏幕的智能手机。这种传言在智能手机行业已流传一年之久,但迄今为止,该款手机还未亮相。现在看来,传闻中的折叠式手机似乎并不具有可折叠的屏幕,它只是配置了两个通过180度铰链连接的五英寸屏。

不要指望三星会对此做出明确解释。就像大多数科技公司一样,三星通常不会对传言和未发布的产品发表评论,并且有明确拒绝评论的先例。

在理论上,折叠式智能手机的推出是很有意义的。因为它的屏幕面积加倍,但不会占用用户更多空间,或者说在不使用时,它可以通过折叠缩小尺寸。在与苹果公司的竞争中,三星可借助这个独特的卖点控制高端智能手机市场。

《电子时报》曾报导过,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参加了在巴塞罗那举行的大型行业大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并在大会上向部分“主要移动网络供应商”展示了该设备的早期机型。

据电脑顾问新闻网(PC Advisor)的报道,该手机代号为“Project Valley”或“Galaxy X”。

三星公司发言人拒绝对该报道作出解释,并公式化回复:“三星不会对传闻和猜测发表评论。”

电子公司2016年11月的专利申请表明三星正在开发可折叠手机,它可以像笔记本一样开合。

打开以后,它更像一个传统的智能手机,虽然比如今大多数手机长。

值得注意的是:科技公司申请了专利的产品并不意味着一定会有成品。至少从2013年开始,三星就看中了折叠式屏幕和显示器的潜力。折叠式手机显示了三星处理问题的洞察力,以及它的工程师对其外观的设想。

从上图看虽然手机屏幕本身不能折叠,但折叠式智能手机的面世似乎指日可待。

【来源:IT耳朵】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