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股份拟出资1470万元与法国广告巨头HAVAS设立合资广告公司营销

砍柴网 / 广告门 / 2017-04-07 14:42
此次携手HAVAS,是省广继与旭通(ADK)、博报堂(HAKUHODO)、代思(DELPHYS)等国际公司深度合作后,向全球广告市场作出的重要战略举措。

1491463745405067

4月5日,省广股份正式发出公告,拟出资1470万元,与全球六大广告集团之一Havas S.A.合资设立省广汉威士广告有限公司。

省广汉威士拟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拟以自筹资金出资1,470万元,拥有49%股权;Havas S.A.拟出资1,530万元,拥有51%股权。此次携手HAVAS,是省广继与旭通(ADK)、博报堂(HAKUHODO)、代思(DELPHYS)等国际公司深度合作后,向全球广告市场作出的重要战略举措。

Havas S.A.作为一家在法国巴黎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是全球六大广告集团之一,拥有庞大的国际知名品牌客户。此次设立合资公司有利于进一步拓宽公司的业务与盈利空间,凭借Havas在国际服务网络上的优势及省广股份的整合营销传播能力,双方得以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健全服务体系,为中国品牌进行国际整合营销传播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提高公司国际化整合营销传播核心竞争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