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遇技术遇难 ​iPhone 8发布时间推迟至10至11月份手机

非常在线原创 / 吴海艳 / 2017-04-06 11:42
人世间的喜剧都是惊人的相似,人世间的悲剧则是各有各的不同。作为手机行业里的两大巨头,苹果和三星向来都是一对欢喜冤家。在此之前,为了确保Note 7爆炸后的首款旗舰产品...

人世间的喜剧都是惊人的相似,人世间的悲剧则是各有各的不同。作为手机行业里的两大巨头,苹果和三星向来都是一对欢喜冤家。在此之前,为了确保Note 7爆炸后的首款旗舰产品Galaxy S8系列产品的万无一失,三星不得不将其发布时间延迟至了3月底。而现在,作为三星最有力竞争对手的苹果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可能要让你失望了!苹果iPhone8将配备微曲面屏幕】

据外媒Digitimes报道的来自于产业链方面的消息,由于iPhone8在生产过程中遭遇了技术难题,屏幕和3D技术前置摄像头仍然有很多需要优化和完善的地方。因此,作为iPhone手机十周年特别版的iPhone 8,发布时间将不得不推迟到10月份甚至是11月份。

所幸的是,虽然十周年特别版iPhone 8的发布时间会推迟,但原先计划的将会与iPhone 8一同亮相的另外两款新机iPhone 7s和7s Plus则会如期而至。只不过,苹果会在9月份的时候单独举行发布会来推出这两款小幅升级版新机。

要让大家失望的是,作为iPhone 7/7 Plus升级版的iPhone 7s/7s Plus,除了会将核心处理器升级为全新的A11处理器之外,还会加入新配色,除此之外的硬件配置并无太多改变,而且外观和现有产品也会基本保持一致。对于这样一款“科技以换壳为美”的新款手机,相信又会有一大波的消费者铁定要失望了。

iPhone 7s/7s Plus小幅升级,而作为iPhone手机十周年力作的iPhone 8则会是一次重大升级的新款iPhone,无论是外观还是各种配搭的黑科技都将会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根据目前曝光信息来看,iPhone 8将会配备所有目前顶级旗舰手机能够量产的黑科技,包括全面屏、无实体Home键、3D前置摄像头、光学隐藏式指纹识别、虹膜识别、无线充电等等。

据报道,这款将配备OLED显示屏的特别版新机售价将会突破1000美元,成为苹果有史以来最贵的一款iPhone手机。不过,对于这款黑科技产品,苹果并没有因为价格太贵而有丝毫的担心,而是给予了十分的看好。目前,苹果已经为这款新机向三星订购了7000万个OLED屏幕。

【来源:非常在线原创          作者:吴海艳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