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中场入局,推出互联网电视家电

蓝鲸TMT网 / 杨亚茹 / 2017-02-23 09:37
2月22日,芒果TV联合创维集团、国美电器、光大优选基金发布“青芒”、“星芒”系列共7款“爱芒果”互联网电视产品,主打“快乐电视”,这是芒果TV首次触及硬件领域,湖南广...

2月22日,芒果TV联合创维集团、国美电器、光大优选基金发布“青芒”、“星芒”系列共7款“爱芒果”互联网电视产品,主打“快乐电视”,这是芒果TV首次触及硬件领域,

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聂玫表示,爱芒果快乐电视是湖南卫视自营电视品牌,在内容上承接湖南卫视和芒果TV平台矩阵,具备自有拍照,能够与湖南卫视、芒果TV资源共享。

谈起与几大企业的合作,其实早在2016年8月,芒果TV与创维、国美就已达成战略联盟。这次四方合作之下,芒果TVB负责内容,创维负责硬件,国美负责渠道,光大负责保障资本。

据介绍,爱芒果互联网电视的线上、线下首销权分别在天猫和国美。现下,新零售概念备受电商关注,国美电器此番与爱芒果电视合作的线下销售也将搭乘新零售模式。

爱芒果将与国美合伙共同设立分公司,在2017年上半年拓展2000个线下网点,今年整年的小目标是1万家实体店在此之前,国美将为爱芒果电视的销售开放旗下1700家门店。

据悉,爱芒果此次发布的“青芒”系列,搭载64位华为“海思”芯片,主要面向90后,包括32寸、42寸、55寸、65寸曲面四种型号,售价分别为芒果TV5年会员价0元、599元、1999元、3499元;。

“星芒”系列搭载Mastar983方案芯片,是爱芒果电视旗舰产品,推出了65寸、75寸、86寸三种型号,其中,65寸电视售价29999元,86寸电视售价39999元。

此次爱芒果发布的互联网电视所搭载的智能电视操作系统MUI,是基于国家广电总局TV OS系统,专为芒果OTT产品自主研发。

目前,在互联网电视领域,小米、乐视、微鲸、风行等企业已经入驻许久,伴随着电视的转型,互联网电视已形成趋势,爱芒果能否抓住三四线城市的换电视热潮,会是其能否占有市场蛋糕的关键。

【来源:蓝鲸TMT     作者:杨亚茹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