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津工厂发生爆炸 正是生产Note 7电池的SDI手机

蓝鲸TMT网 / 刘洋 / 2017-02-08 11:50
今日有网友爆料称, 三星天津武清区工厂发生火灾,同时还上传了多张疑似火灾照片。该网友称,发生火灾的工厂是三星手机电池供应商SDI的厂房。据了解,三星SDI是三星集团在...

今日有网友爆料称, 三星天津武清区工厂发生火灾,同时还上传了多张疑似火灾照片。该网友称,发生火灾的工厂是三星手机电池供应商SDI的厂房。

据了解,三星SDI是三星集团在电子领域的附属企业,去年九月,据道琼斯消息,在已出货或到达消费者手中的约250万部Note 7手机中,有70%电池为由子公司:三星SDI(Samsung SDI Co。)供应,剩下的部分则采用了中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ATL)的电池。

而爆料人称,发生爆炸的正是Note 7的电池供应商SDI,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新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8即将投入量产,但它似乎还未最终决定使用哪家供应商生产的电池,不过业内人士猜测它仍将主要从集团旗下的Samsung SDI进货,只有当市场需求超出预期时才会使用另一家电池供应商的产品。

目前,三星尚未对此事做出回应,蓝鲸TMT将持续关注。

【来源:蓝鲸TMT    作者:刘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