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咚助力2016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 展示运动社交原色互联网

/ / 2016-12-21 15:16

12月18日,“2016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全国最大的运动社交平台咕咚,作为此次活动首席战略合作伙伴、独家运动类合作媒体,带来了运动社交的正能量,向社会各界传播“全民参与运动”的重要态度。

“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是由网易新闻主办的年度人物评选盛事,旨在表彰过去的一年中,各个领域凸显的、最能代表时代态度、最能体现先锋精神的杰出人物。盛典现场,“元气女神”陈意涵获得了“年度最有态度正能量女王”奖项,11%的体脂率、一分钟56个卷腹,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深深感受到热爱运动的精神、以及健康之美。

一直在打造全民运动生态系统的咕咚,基于移动互联网提出了运动社交概念,着力打造运动大数据、高价值内容、从线上到线下的各种赛事、丰富的增殖服务,为超过7000万用户带来不断更新的体验,一直领跑行业,得到了社会和民众越来越多的认同。咕咚对运动新形态孜孜以求、不断自我裂变的态度,是“互联网+体育”领域持续创新、快速发展的体现,吸引着更多的人为之奔跑、华丽绽放自己的运动青春。

2016是马拉松赛事大年,也是视频直播大年,咕咚敏锐地抓住了体育和互联网应用的联系,快速上线视频直播功能,聚焦草根运动网红、各项线上线下跑步、骑行赛事,成为垂直领域内第一家运动视频直播服务商。同时,咕咚为用户提供全新的动态轨迹,每一次运动的线路、过程,都能以“回放”形式呈现,提升用户线上运动体验的同时,极大地改善了线上参赛的安全性和完整性,每一位参赛者的比赛记录,全程可证,为全民参与线上跑步、骑行、健走、越野,甚至是铁人三项赛事夯实了基础。

正如网易有态度盛典在2016年展现出虚拟空间与现实热点交织的新形态一样,咕咚凭借不断创新、快速迭代,充分展现互联网体育运动数字化、社交化、娱乐化、碎片化的全新特点。

咕咚创始人、CEO申波表示:“从首创线上马拉松,到全年百场线上马拉松赛事;从Running Girl的200万跑友线上参与,到创业跑、10公里城市微马分站赛遍布一线城市;从创建官方跑团、城市跑团,到遍布全国的17.6万个运动团;从马拉松训练营,到铁人三项线上体验赛,咕咚会为全国热爱运动的人群打造越来越多的运动体验,这就是咕咚在全民运动的态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