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传媒首推BMS移动程序化广告智慧投放平台互联网

/ / 2016-12-15 16:04

随着2016“双十一”电商购物节的完美落幕,天猫双十一当天交易额冲破1207亿,其中无线端全天交易额998亿,成交占比高达82%,移动为王的时代已然来临,移动广告将成为驱动未来的“最新利器”。

然而,现如今广告主既希望能在移动端投放优质媒体,又希望不浪费每一分广告费;既希望精准找到品牌用户,又希望所投广告可深入影响受众群。为满足广告主移动品牌营销需求,斑马传媒基于海量数据分析应用,移动优质媒体资源及多元化营销形式,顺势推出斑马移动智慧营销平台(Banma Mobile-Sage ),即BMS。

图片1

作为国内最具优势的互联网大数据分析营销公司——斑马传媒BMS将如何为广告主排忧解难,实现移动端精准智慧营销呢?

1.私有化高流量顶尖APP程序化对接,轻松实现高质量投放

目前BMS已完成上百家主流移动APP资源对接,涉及新闻、视频、社交、财经、汽车等14大类上百个主流APP。其中腾讯新闻、天天快报、腾讯视频、手机腾讯网(3g.qq.com)四大核心资源形成腾讯矩阵一站式满足广告主投放需求。此外,作为独家特色资源,斗鱼直播、blued(同志社交软件)、Flipboard也相继完成对接。

此外,BMS还引入微信公众号广告资源,KOL朋友圈、公众号头条/非头条、公众号贴图广告、公众号Banner广告等资源,将极大满足广告主对社会化营销资源的强烈需求,进一步增强斑马传媒在移动领域的流量资源优势。

2.多种创意广告形式助力广告主实现多元营销

BMS从用户体验出发,打造原生态创意广告形式——微信自媒体大号朋友圈广告。另一方面开放全优特色广告形式,供广告主单独投放,其中有直击受众眼球的开机大屏广告,如腾讯新闻开机大屏;此外,还有聚焦受众注意力的焦点图广告,如斗鱼直播焦点图。全方位曝光品牌,确保广告投放精准高效。

3.双重跨屏识别技术深度锁定广告主目标客户

斑马传媒联手三大运营商,覆盖全国5.18亿移动互联网和6.4亿PC互联网民。通过Cookie识别和设备识别双重跨屏识别技术打通PC端和移动端数据源并建立关联,助力移动端精准投放。BMS跨屏识别技术,属业内领先水平,可以通过基础设备辅助、运营商数据分析和跨屏识别算法,在移动终端上精确定位用户的使用偏好、兴趣标签,从而更精确地锁定目标人群实现更优化的投放效果。

4.场景营销——移动有效触达碎片化场景用户

BMS基于场景营销下的消费者模型,通过场景识别技术,识别用户当前的位置场景,将场景信息与用户标签相结合,从而匹配出用户当下更感兴趣的广告内容,提升用户感受及广告转化。

目前BMS可覆盖人群标签达6331个, 11亿次日曝光量,成为数据驱动的营销者,是品牌营销的大势所趋。斑马传媒也将坚持以大数据为基础,构建移动端高流量优质媒体的程序化购买平台,为广告主提供最优质服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