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新增视频群聊功能 最多支持200人同时聊天业界

腾讯科技 / 林靖东 / 2016-12-15 09:51
据外媒报道,移动消息巨头Line在其iOS和Android应用中新增了一项视频群聊功能,最多支持200人同时聊天。

140968897

据外媒报道,移动消息巨头Line在其iOS和Android应用中新增了一项视频群聊功能,最多支持200人同时聊天。

这项新功能最多可支持200人同时聊天,但是由于手机屏幕的尺寸比较有限,因此屏幕上最多只能显示4个人的画面。

Line是韩国最大网络运营商Naver旗下的一家子公司,它通过类似于WhatsApp的移动消息应用获得了超过2.2亿名用户,但是大多数用户都集中在日本、中国台湾、泰国和印尼四个市场。上市5个月后,Line通过很多措施推广其服务,包括改善了对PC用户的支持。但是由于很难打进西方国家市场,它一直通过在现有核心市场开拓企业用户市场以寻求发展。

Line在9个月前推出了语音群聊功能,同样最多支持200人同时聊天。业内人士早就预料到Line会推出视频群聊功能,这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Google Hangouts和Skype均已推出了视频群聊功能,Slack也在一天前推出了这项功能。WhatsApp在上个月推出了视频通话功能,但只支持一对一聊天。

虽然说200人同时聊天肯定很有趣,但是很难想像何时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大多数人在大多数时候最多只会同时跟10多人聊天。但是不管怎么说,有这个选择总比没有选择要好一些。

使用这项功能时,手机屏幕会默认显示最先加入视频群聊的4名用户的视频。其他用户只会显示头像照片,如果想观看其他人的视频,只要按住他们的头像照片,然后拖拽到视频区即可。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林靖东】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