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股价暴跌24% 涉嫌欺诈面临美招生组织调查业界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6-12-03 11:21
12月3日上午消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纽约上市的ADR周五一度暴跌24.2%,创下2012年7月以来最大盘中跌幅,此前曾有外媒报道新东方留学中介业务存在学术欺诈,美国国际招生...

1480729135503394

12月3日上午消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纽约上市的ADR周五一度暴跌24.2%,创下2012年7月以来最大盘中跌幅,此前曾有外媒报道新东方留学中介业务存在学术欺诈,美国国际招生协会(AIRC)将对此展开调查。

据了解,此前路透社一篇报道称,八名前任和现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员工帮助客户/学生申请大学过程中造假,包括帮助客户撰写申请学校的文章、教师推荐信,捏造中学文凭。报道提到,新东方代客户/学生“撰写或润色”部分申请内容,代表客户开立与高校联系的电邮账户,却独占邮箱密码。一些客户本人甚至从未见过自己的申请文书。

昨日,AIRC尚未履新的总裁Jeet Joshee称,关于新东方的报道让人“非常担忧”,如若欺诈指控属实,AIRC可能会撤销早在三、四年前颁发给北京新东方的认证。

报道提到,新东方代客户/学生“撰写或润色”部分申请内容,代表客户开立与高校联系的电邮账户,却独占邮箱密码。一些客户本人甚至从未见过自己的申请文书。

截至收盘,新东方报42.27美元,跌幅14.27%。公司股票已经连跌5个交易日,累计跌幅超过18%。

【来源:新浪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