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秒获额18万,苏宁金融任性付双十一为“剁手党”授信营销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11-11 17:39
一笔授信,2秒完成,授信额度18万元,这是发生在11月11日上午6时,任性付最快的一笔授信。而在双十一“开抢”的第一个小时中,任性付免息分期、满减等叠加优惠已为用户节省...

一笔授信,2秒完成,授信额度18万元,这是发生在11月11日上午6时,任性付最快的一笔授信。而在双十一“开抢”的第一个小时中,任性付免息分期、满减等叠加优惠已为用户节省超过600万元。这下,“剁手党”的双十一过得再也没有后顾之忧。苏宁消费贷款产品“任性付”在双十一前夕就已经全面升级新用户申请通道,实现“刷脸”认证、实时授信,成为“剁手党”们的血拼利器。

图片16

2秒授信18万  任性付实现即时授信

在双十一的强大吸引力下,自十月下旬以来任性付新用户数量持续激增。针对双十一的庞大客流,任性付对易付宝APP端的新用户申请通道进行全面升级,并在双十一前开放公测。

据介绍,优化后的新用户申请功能在央行征信和苏宁2.69亿会员消费数据的基础上,首次接入第三方信用机构——芝麻信用。在大数据和人脸识别技术的保障下,目前任性付已实现用户信息精准匹配、全自动审批和极速授信。

据苏宁消费金融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早上6时,任性付最快的一笔授信2秒完成,授信额度18万元。

全民狂欢  支付保障

作为保障双十一“狂欢”的支付助手,任性付投入空前资源,旨在加强用户体验。任性付用户在双十一期间可享一系列购物、取现优惠,“省钱”的利好受到许多“剁手党”青睐。

数据显示,在双十一“开抢”的第一个小时中,任性付免息分期、满减等叠加优惠已为用户节省超过600万元。到6时,任性付免息券累计已领取超过200万张。

值得一提的是,任性付支付成功率保持在99.99%,在双十一巨大流量压力下仍然能够为消费者保障平稳支付。

“任性付通过对用户进行精准画像分析,向有真实消费需求的申请者敞开了大门。” 苏宁消费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任性付可以帮助“剁手党”们真正体验一次无后顾之忧“购物狂欢”。

有行业人士认为,消费金融已经成为电商之争的重要力量,任性付实现全自动审批与实时授信,并推“高额”与“免息”,将有望成为双十一消费金融市场的一匹“黑马”。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