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美发布车载数字产品,重新定义未来出行业界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6-11-09 15:42
据记者了解,航美近两年一直在长途交通出行领域深耕细作,经过两年的积累,航美在此领域的优势已经逐渐显现。9月份,航美先是发布了长途交通出行超级平台——往返APP,今天...

hm4


砍柴网讯(北京)航美集团今日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办“未来之路——航美车载数字中心产品发布会”。广邀行业媒体精英,业内合作伙伴和权威嘉宾,共同见证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所发布的新一代车载数字产品引起与会媒体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即将会对未来出行产生重大影响。

据记者了解,航美近两年一直在长途交通出行领域深耕细作,经过两年的积累,航美在此领域的优势已经逐渐显现。9月份,航美先是发布了长途交通出行超级平台——往返APP,今天又隆重发布了车载数字中心硬件产品,向着改善出行体验和打造未来出行方式的目标大步前进。

“行车安全、交通顺畅、停车容易、不超载、数据精确、定位准确、司乘服务到位、没黑车、刷脸买票、还省钱……”以上种种正是不论政府管理者,行业经营者(客运企业)、行业参与者(司乘人员),还是广大乘客和相关商业合作伙伴所期待的出行,打造如上所述的更加安全、舒适、干净、可靠的出行正是航美的理念和梦想。

实现梦想的桥梁就是车载数字中心设备

车载数字中心设备最具创新性之处是集成了传统的行车监控、北斗行驶记录仪、语音播报设备、WiFi上网设备、本地服务器等多种设备于一体。通过这一设备,可以随时掌握任何一个车载数字中心的运行状况,包括:实时反馈的网速、上下行带宽、当时的数据网络的信号强度,设备注册信息,设备系统资源占用情况,设备上运行的服务等;用户通过车载数字中心的WiFi服务所产生的访问行为,可以为用户进行精准画像;通过开放平台与更多合作伙伴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多更灵活的车载娱乐和服务内容,还可以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商业合作机会;使用车载数字中心设备的车辆行驶轨迹,沿途运营商信号强度,车辆的实时位置,当前车辆行驶状况,当前车辆基本信息和司机信息都可以通过车载数字中心设备进行及时的反馈。通过车辆OBD(On-Board Diagnostic),还可以随时掌握车辆的实时情况和状态,通过大数据运算,形成有效的UBI模型。最终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副完整的车联网生态画像

hm1

建立共赢长途客运新生态

当然,只有通过努力创造出一个共生互利的商业生态环境,让产业中所有的伙伴都能参与其中,每个角色都能发挥最好的作用,这样才能打造完美的未来出行。

未来航美将通过硬件设备和系统对整个产业生态进行支持:协助运管部门优化提高监管能力;协助运输企业提高效率,优化运营成本;协助商业合作伙伴进行更多商业模式创新,创造更大商业价值。

hm2

通过合作,与伙伴一起为用户带来全时、全程、全方位的出行体验改变。

hm3

首先对于运输企业来说,通过系统服务和大数据的支撑,运输企业将会显著提高车辆管理效率,通过OBD的反馈,将会建立有效的司机驾驶习惯库,进而为有效利用UBI数据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未来当航美和运输企业紧密合作以后,客运站将会从这个体系中直接受益,无论是数字内容更新、大规模车辆调度、还是物流集散、O2O兑换等,客运站都直接充当了交换中心的功能。

其次,司乘人员可以,快速获取调度信息、交通预警、重要信息通知,同时可以随时响应管理调度。通过手机就可以确认车载设备数字中心的状态和运行情况,遇到问题,可及时联系客服和后台维修人员。

商合作伙伴将通过相关系统对广告投放、品牌曝光、商品销售有更加精准的管理。同时通过大数据反馈和相关BI分析工具进行更加准确的商业决策,为未来发展提供有利的数据保证。

不止于此,航美还可以通过云端系统,快速掌握车辆位置信息、行驶状态、车辆运动轨迹等重要数据,为将来准备进入相关市场领域的合作伙伴预留了足够多的接口和足够强大数据的支撑。

市场很大,航美不会也不可能完全独占,航美会逐步开放平台,吸引足够多的第三方合作伙伴与这个市场共赢。因此未来,航美将逐渐开放、开源已经完成的技术、接口、算法等关键内容,并为能够应用这些技术且为未来出行市场创造价值的伙伴提供足够的服务与支持。 

车载数字中心产品面世当天即被预订30

就在车载数字中心产品发布当天,数十家企业就与航美签约,预订总数随即突破30万台,这是出行领域里程碑式的跨越。航美的车载数字中心设备也会在未来不断地发展和进步,最终将会服务于全国每年200亿人次的出行大军。

在航美眼中,未来出行不是一个简单的概念,而是一个切切实实的行进步骤,要真正达到梦想的彼岸,前路依然漫长。未来航美会专注于交通+互联网领域,并坚持不懈的进行探索和创新,与合作伙伴们携手前行,为中国未来的出行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