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官微预告新旗舰将至 将搭载双镜头手机

砍柴网 / 手机之家 / 2016-10-31 15:23
今天vivo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图片显示“探索新镜界,vivo全新旗舰”,暗示vivo主打拍照的全新旗舰手机即将发布。vivo在公布的图上显示有两颗镜头样星球,这是否代表着这台全新...

今天vivo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图片显示“探索新镜界,vivo全新旗舰”,暗示vivo主打拍照的全新旗舰手机即将发布。vivo在公布的图上显示有两颗镜头样星球,这是否代表着这台全新旗舰将会配置有双镜头呢?

d6ed7b728817b8c_size283_w500_h833

其实,如果vivo全新旗舰搭配有双镜头也不算奇怪。因为最近几年vivo一直在相机方面发力。从最开始vivo的Xshot系列引领了国内手机做高端相机的潮流。即使在几年后的今天也还有网友津津乐道Xshot手机拍摄的实力。

而最新X7系列主打的1600万柔光自拍,vivo则抓住了自拍这一消费者痛点。将vivo的摄影技术沉淀应用在了前置摄像头上。总的来说,不管是X7还是Xshot都展现了vivo在相机方面的决心和实力。而这一次vivo的全新旗舰手机,能够在双摄拍照方面有什么突破呢?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手机之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