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这个小改动后,朋友圈会变得更真实,做微商的要哭了!业界

今日头条 / 李亚涛 / 2016-09-28 17:21
想像一下,如果微信能像facebook一样,增加这么一个小小的实名认证功能后,朋友圈是不是会变得更加的真实呢?有多个手机号也没办法申请多个微信小号了,因为需要验证身份证...

今天登陆facebook的时候突然提示账户已被信用,因此我就向facebook官方申述了,还好,很快得到官方的回复,如下图:

微信这个小改动后,朋友圈会变得更真实,做微商的要哭了!原来facebook是需要验证的我身份信息,没办法,只能按要求提交资料了,证明自己账户真实性可以提交很多资料,当然我选择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提交完资料后的截图如下:

微信这个小改动后,朋友圈会变得更真实,做微商的要哭了!不到一分钟很快有了回复,facebook这速度真快,体验非常好!官方回复已经帮我解锁,回复如下图:

微信这个小改动后,朋友圈会变得更真实,做微商的要哭了!再试一下登陆我的facebook账户,登陆成功了。

微信这个小改动后,朋友圈会变得更真实,做微商的要哭了!

原来facebook实行的是实名制,保证每个facebook用户的真实性!

我们再看一看相对应的微信,相信大家现在每个人的朋友圈多多少少会有不少微信的困扰吧,还会有很多机器人加你,没错,现在很多针对微信的推广软件与硬件工具,大多是实现一人多个微信甚至操纵上千上万微信号,自动加好友,自动聊天等等,当然这样做肯定最终是要卖产品,做微信营销,现在的朋友圈已经早就不在是纯粹的社交了,已经成为所有公司和个人营销的必争之地了。

怎么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呢?让我们的朋友圈更加真实?

想像一下,如果微信能像facebook一样,增加这么一个小小的实名认证功能后,朋友圈是不是会变得更加的真实呢?有多个手机号也没办法申请多个微信小号了,因为需要验证身份证或有效证件,这样一人只能有一个微信,大家会更加珍惜微信账户,因为一旦被封,你就没办法再用微信了,现在手机全都实行实名制了,相信微信实名制也不远了,当然这个小改动后,做微商的肯定要哭了。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李亚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