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Pixel/XL旗舰机,10月4日谷歌还带来这些新品业界

腾讯数码 / Bear / 2016-09-28 10:41
谷歌已经准备好向我们展示自己的新硬件产品了。不久之前,谷歌发布了10月4日旧金山发布会的邀请函,同时在官方Twitter账户上也贴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谷歌的网页搜索框慢慢...

谷歌已经准备好向我们展示自己的新硬件产品了。

除了Pixel/XL旗舰机,10月4日谷歌还带来这些新品

不久之前,谷歌发布了10月4日旧金山发布会的邀请函,同时在官方Twitter账户上也贴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谷歌的网页搜索框慢慢变成了一款暂时的轮廓。而从轮廓上看,非常像即将发布的Pixel和Pixel XL两款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

除了Pixel旗舰机 10月4日谷歌还带来这些新品

搜索框就这么慢慢的变成了Pixel的轮廓。

除了Pixel/XL旗舰机,10月4日谷歌还带来这些新品

但是这两款新智能手机并不是谷歌要给我们带来的唯一新产品,因此我们可以一起来看看本届发布会谷歌都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举办时间

谷歌官方已经确认发布会时间为当地时间10月4日。

Made By Google

谷歌在发布会邀请函上公布了发布会口号,那就是“Made by Google”,因此这就意味着谷歌将放弃之前的Nexus品牌,而完全使用Google的统一品牌。

Pixel和Pixel XL

除了Pixel旗舰机 10月4日谷歌还带来这些新品

有消息称,谷歌将发布全新2016款旗舰机型来取代之前的Nexus产品,而这两款智能手机将被命名为Pixel和Pixel XL,并且由HTC负责代工生产。其中尺寸较小的Pixel配备了1920×1080分辨率的5英寸显示屏,而另外一款Pixel XL的尺寸更大,拥有5.5英寸的QHD分辨率AMOLED显示屏。

同时Pixel XL还将拥有更大容量的电池,除此之外,两款Pixel都将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21处理器、Adreno 530 GPU、4GB运行内存以及至少32GB存储空间。另外,传闻称前后摄像头也将分别为8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并且将提供黑色和白色两种不同的版本。

通常来说,由谷歌亲自打造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都以高性价比著称。比如去年高配的Nexus 6P售价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27元)。不过根据Android Police的消息称,这一次Pixel的起售价将被提高至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328元)起,基本与iPhone 7和Galaxy S7看齐了。而5.5英寸的Pixel XL价格甚至会更贵。

当然,两款新机一定会运行最新版本的Android Nougat系统,并且增加了对谷歌Daydream虚拟现实平台的支持。

Google Daydream

除了Pixel旗舰机 10月4日谷歌还带来这些新品

2016年谷歌对虚拟现实业务下了重注。谷歌计划扩大原有的Cardboard产品,在移动虚拟现实领域推出更高端的产品,并且直接向所有对手发起挑战。谷歌曾在今年的I/O开发者大会上公布了Daydream平台,但是并没有透露太多的细节。而最新的Android 7.0 Nougat系统也将支持Daydream平台,并且厂商们也开始纷纷生产研发符合Daydream平台要求的产品。

除了Pixel旗舰机 10月4日谷歌还带来这些新品

而谷歌很有可能在发布会上展示关于Daydream平台最新的移动VR装置,并且有消息称谷歌已经花费了数十万美元确保在发布会上Daydream内容被成功演示。此外,谷歌已经正式在开发自己的头戴装置和控制器,Android Police表示会将和Pixel智能手机同时发布,售价大约为80美元(约合人民币535元)。

Chromecast 4K

除了Pixel/XL旗舰机,10月4日谷歌还带来这些新品

到现在距离谷歌发布采用全新设计和内部结构以及新应用支持Chromecast 2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而今年谷歌很有可能继续推出第三代产品,而根据最新的一份报告显示,第三代Chromecast将在秋天发布,并且支持4K流媒体

谷歌曾在2013年推出首款Chromecast,这是一款入门级的HDMI适配器,可以让电视通过无线的方式同步智能手机的内容,并且基本上支持大部分的智能电视。而在2015年谷歌推出了新一代的Chromecast 2,速度更快更流畅,并且同样价格不高。同时Chromecast 2也带来了全新的应用,用户可以到应用功能商店中寻找兼容Chromecast 2的App和内容。

而有消息称,谷歌将在今年秋天推出全新的4K版Chromecast,并且会与两款Pixel智能手机同时亮相。而价格方面,根据Android Police的消息称,应该很有可能提高到在65美元(约合人民币435元)的水准,但是加入了对HDR功能的支持。

Google Home

除了Pixel旗舰机 10月4日谷歌还带来这些新品

谷歌在今年5月推出了一款类似于亚马逊Echo的产品—Google Home。

这是一款以Wi-Fi无线音箱为基本形式,并且能够成为整个智能家庭控制中心的产品。除了用来播放音乐之外,Google Home还能轻松管理我们的日常事物和家中的智能设备,知道我们都想要做什么。同时,Google Home本身采用了可互换底座的设计,并且还有各种颜色的金属及织物材质搭配不同风格。

Google Home除了可以播放音乐之外,还可以让Google Assistant和我们交谈一番。Google Home体积很小,我们可以轻松的一只手进行操作,而谷歌在I/O大会上也进行了简单的演示。在Google Home的顶部,还有四个迷你的LED显示灯,分别是谷歌经典的红、黄、绿、蓝四色,可以显示用户与Google Home交互的状态。

而在Google Home的身上只有一个静音按钮,整体设计风格非常简洁。谷歌表示Google Home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而现在10月4日的发布会成为了Google Home亮相的最佳舞台。

Google Wi-Fi(OnHub)

除了Pixel/XL旗舰机,10月4日谷歌还带来这些新品

同样是来自Android Police的消息称,谷歌已经开发完成了一款名叫Google Wi-Fi的新产品,并且这款Wi-Fi设备将在10月4日的发布会上亮相。显然,Google Wi-Fi能够形成联网的互动平台,并且售价为129美元(约合人民币860元),不过还不清楚与谷歌现有的OnHub智能路由器会有什么关系。

不过Android Police表示,Google Wi-Fi与OnHub非常类似,并且提供了更好的智能特性以及更远的有效覆盖面积。不过需要注意的是,OnHub由于使用了其它Logo,并不符合本届发布会“Made by Google”的口号,因此谷歌很有可能重新打造一台新的产品。

另外,来自Droid-Life的消息显示,这台设备将支持双波段,拥有AC1200级速度和802.15.4频段,并且支持蓝牙连接。同时设置过程也非常简单,有些类似于白色版的亚马逊Echo Dot。

【来源:腾讯数码      作者:Bear】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