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米强强联手创业机构,“启辰计划”正式启动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9-09 16:32

9月8日,流米CEO温利华在腾讯创业节系列活动—“羊城创客节暨腾讯众创空间进入羊城一周年演创汇”,以首批腾讯众创空间认证服务商身份分享创业干货并宣布正式启动“流米启辰计划”。此次计划由流米首倡,南极圈、纳什空间、创客邦等11家创业机构联合发起,阵容庞大。

流米联合11家创业机构为创业者加油

在创业初期,创业团队更专注在产品,同时,由于资金短缺,在营销推广上,经常捉襟见肘。流米,从创客中走来,经历过创业初期的寒冬,到慢慢站稳脚跟,成为奖励营销第一品牌。流米深知,初创团队在创业初期,资金短缺、市场份额接近0,缺乏人脉,在营销推广方面更是知之甚少。

于是,流米萌发扶持创业团队的想法,助力创业者发展。而此次联合南极圈、小马创业村、纳什空间、苏河汇、酷窝、Ucloud加U站、桔子空间、可可空间、创客邦、创业邦demo space、i+研习社联合发声,声势浩大,覆盖面广,强强联合,让有需要的初创团队获得更好的服务。

流米启辰计划  为创客们量身打造

启辰计划是流米针对初创团队推出的扶持计划,通过提供优惠低价套餐助力初创团队发展。流米,数字奖励整合营销第一品牌,通过自主研发的数字奖励营销平台,实现专业化数字奖励品匹配、个性化方案设计和精准化渠道投放的有效整合,帮助企业快速实现品牌传播、用户聚合和效果转化,真正做到让营销更简单,有效,可见。

参与启辰计划,一方面,创业团队可享受流米远低于市场价优惠奖励活动套餐,同时享受额外叠加优惠,对于资金短缺的初创团队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另一方面,创业者可获得流米及创业机构共享资源,获得多次免费联合曝光机会,大大提升品牌知名度,节约宣传成本。

11家 机构联合发声, 加速  客腾飞

不难发现,启辰计划中,联名发声的11家创业机构皆为知名创业平台,专注为创业者提供办公空间、社区、辅导与培训等多项服务的平台,帮助初创企业实现在人脉、资源、信息、知识的联合共享。

创业的道路从来不是孤独的,在创业的路途上,还有这么一群人保驾护航,他们竭尽所能帮助每个拥抱创业梦想的人。流米启辰计划或许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还将不断迭代升级。流米和11家创业机构一道,希望有更多的资源和服务涌入创业圈,一起为创业团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