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试水手游遇阻,《复仇者联盟》九月下线手游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6-09-06 16:26
上周末,迪士尼公司宣布将同时停止《复仇者联盟1、2》的运行。4年半前,《复仇者联盟》在Facebook上首发时获得巨大成功。《复仇者联盟2》手游于今年三月首发,希望延续复仇...

迪士尼试水手游遇阻 《复仇者联盟》九月下线

据外媒报道,即使像迪士尼这样伟大的公司都会在手游市场遇阻,你就可以明白从360亿美元的手游市场分一杯羹有多难。

上周末,迪士尼公司宣布将同时停止《复仇者联盟1、2》的运行。4年半前,《复仇者联盟》在Facebook上首发时获得巨大成功。《复仇者联盟2》手游于今年三月首发,希望延续复仇者联盟1的辉煌,但上线后的表现并不如人意。此前,迪士尼就曾表示,将会及时停摆表现不好的游戏

迪士尼的发言人称:“四年多来,《复仇者联盟》一直是迪士尼在Facebook最成功的游戏,我们希望《复仇者联盟2》能够续写1的成功表现。但其发布已来的表现并不符合我们的预期,因此,我们决定将精力投入到新游戏的开发中。”

与此同时,迪士尼互动娱乐也在今年5月停止了Disney Infinity系列玩具游戏产品的运行。从上述两个事例看出,迪士尼会对表现低于预期的产品及时收手。《复仇者联盟2》是由迪士尼内部手游团队开发的,以后也将继续这种手游开发模式,同时也会聘请外部开发人员参与开发。

这次《复仇者联盟1、2》同时关停,预示着迪士尼在自制游戏产品方面遭遇了困难。瑕不掩瑜,迪士尼有许多非常成功的例子,如推出由电子艺界公司(Electronic Arts)制作的《星球大战银河英雄》、《星球大战之前线》 等游戏。迪士尼也有自己开发手游的成功例子, 如《迪士尼消消乐》和《星球大战指挥官》。

复仇者联盟1、2将于今年9月30日后下线。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