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手机大战,国产厂商成为新增长动力业界

蓝鲸TMT / 孟慧 / 2016-08-22 09:58
印度凭借巨大的人口基数和庞大的手机市场,成为了全球手机厂商的必争之地。除了三星与苹果等老牌产品,国产也加大了印度市场的投入。

8月22日讯:印度凭借巨大的人口基数和庞大的手机市场,成为了全球手机厂商的必争之地。除了三星与苹果等老牌产品,国产也加大了印度市场的投入。

市场研究机构IDC最新报告称,印度智能机市场出货量在第二季度达到2750万部,环比增长17.1%,联想、小米、vivo成为增长驱动力量。此前,印度智能手机市场销量已经连续两个季度下降。

具体份额方面,三星凭借25.1%继续占据印度市场头把交椅,而第二名是印度本土厂商Micromac取得(12.9%),第三是联想(7.7%),第四第五则是Intex(7.1%)以及RelianceJio(6.8%)。出人意料的是,小米未能进入前五名,尽管红米Note 3是印度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之一。

Filed in 蓝鲸TMT by 孟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