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打脸 微软Windows 10周年版问题多多业界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6-08-11 11:20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众所周知,Windows 10周年版是该操作系统发布一年以来最大的升级,该版本增加了许多新功能,微软本该非常重视,但不幸的是,该系统发布...

Windows 10周年版问题多多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众所周知,Windows 10周年版是该操作系统发布一年以来最大的升级,该版本增加了许多新功能,微软本该非常重视,但不幸的是,该系统发布后却惹出了各种问题。

社交网站Reddit上,有网友发帖称Windows 10周年版是用户的梦魇,跟帖回应的用户已经达到了数百人,他们表示自己也深受其害。

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让用户这么痛恨Windows 10周年版呢?事实上,Windows 10周年版的安装过程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是安装完毕后,PC再次启动时就会出现无法正常启动的情况。

不过,这还只是一种问题,收集了Reddit上的用户吐槽后,我们发现Windows 10周年版还存在以下问题:安全启动模式被禁用、注册表被修改、重新安装设备驱动程序以及改变了Windows升级的安装位置等。

眼下,要想解决这些问题,用户只能将系统回滚至老版本。不过,版本回滚的解决方案也只对从Windows 7或Windows 8升级到Windows 10的用户有效,直接安装Windows 10系统的用户无法通过这种方法来解决问题。

除了在Reddit上发帖,被各种问题困扰的用户还开始在微软的官方Twitter帐户@Microsoft和帮助帐户@MicrosoftHelps,以及微软官网论坛上抱怨。眼下,微软尚未针对这些问题作出回应。

要想尽快达成自己十亿用户的目标,恐怕微软还得继续努力啊!

来源:凤凰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