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GO中国区正式解锁 不再受GPS锁定手游

砍柴网 / 72G / 2016-07-12 11:40
口袋妖怪GO中国区正式解锁,玩家可正常访问!中国玩家今日已经可以登陆由任天堂与Niantic联合开发的增强现实手游《口袋妖怪GO》(Pokemon Go)并进行游戏。

口袋妖怪GO中国区正式解锁,玩家可正常访问!中国玩家今日已经可以登陆由任天堂与Niantic联合开发的增强现实手游《口袋妖怪GO》(Pokemon Go)并进行游戏。经证实,中国区玩家除登陆界面需要通过谷歌账号验证之外,在游戏中不会再受GPS锁定及链接限制。

有想玩点小伙伴IOS可以直接搜索下载,安卓手机需要下载谷歌应用市场进行下载。不会在有所限制,大家快出门去抓属于你们点小精灵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