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帅洗衣机推出三大系列洗衣机新品 有六大自主研发功能家电

砍柴网 / 家电消费网 / 2016-07-09 10:13
家电消费网7月8日讯 今天,奇帅电器在 聚势突破,抢势2016年度营销峰会上,推出三大系列、数十款新品洗衣机。分别是子母亲情洗衣机、360度穿透洗衣机以及高温水煮洗衣机。...

7月8日,奇帅电器在 “聚势突破,抢势2016”年度营销峰会上,推出三大系列、数十款新品洗衣机。分别是子母亲情洗衣机、360度穿透洗衣机以及高温水煮洗衣机。

奇帅子母亲情洗衣机是针对如今生活中存在的大人小孩衣物分开洗、内外衣物分开洗、不同颜色衣服分开洗等难题设计的。采用双桶,分别为7.5公斤和2.5公斤,两个桶可分别洗涤大人和小孩的衣物,或者分别洗涤外衣和内衣、不同颜色的衣服,两者隔离,并且洗涤模式是独立调节控制的。这样,家人再也不担心小孩衣物、内衣靠手搓,或者用力过猛、洗涤不干净或者不同颜色衣物被染色等麻烦了。而且,子母机的自清洁功能,能够自动清洁机器的内外桶壁,杜绝污垢附着,避免内外桶壁细菌滋生,让那些对健康洗涤关注的家庭再无半点担忧。

360度穿透洗衣机消费群体锁定现代“白富美”们,它的内桶顶部采用了360度穿透式进水设计,洗涤液和清洁水流充分穿透衣物纤维,使衣物能够彻底被浸透、冲刷、洗涤,同时还能有效地避免衣物缠绕、打结、撕裂等情况,不伤衣物。对于很多“白富美”们拥有的轻质衣物,奇帅360度穿透洗衣机解决了因为衣物上浮而导致洗衣机的搅动过程中很难对其进行洗涤的问题,再轻的衣物也能洗得干干净净,突破性的解决了上浮衣物这一困扰业界多年的问题。这款洗衣机还配置了行业领先的DD直驱变频技术,直驱变频技术的应用不仅使洗衣机噪音更低,还针对不同衣物进行不同转速、不同频率的洗涤,环保节能,做到了不同衣物的人性化洗涤。

高温水煮洗衣机产品则是将洗涤、杀菌、护理等多项功能高度统一于一体。众所周知,洗涤可以祛除衣物上的杂质,但对于衣物和水中的细菌,很多传统的洗衣机则无能为力。如果用消毒液,则会留下刺鼻的消毒液残留的气味,让人既不爽又担心健康。奇帅高温水温洗衣机采用了85度高温洁净功能,高温可以有效地深入衣物纤维,彻底溶解洗涤液的同时有效去除衣物表层及深层污渍,并且可以高效地杀灭衣物上的常见细菌、过敏原以及各种霉菌,健康又实用。高温运转会不会对洗衣机本身造成危害,会不会对家人有安全隐患?家电消费网了解到,奇帅洗衣机的电机以及离合器等重要部件都采用采用耐高温材料,可以安心使用;同时这款产品还配置了安全下排水结构、智能温度传感器和防过热装置,以免家庭成员在运行过程中受伤。奇帅高温水煮洗衣机还是一款“颜值”极高的产品,内外筒均采用不锈钢材质,看起来炫酷十足。

据了解,奇帅电器拥有多项洗衣机的国家专利技术,有200多人的研发团队,十多年来每年的技术研发投入达到2000万元以上。2016年,围绕“开创洗护新时代”的理念,奇帅产品回归衣物洗涤和护理这个洗衣机最基础也最重要的功能上。奇帅自主研发的六大功能:自清洁、热烘干、泡沫净、分类洗、高温水煮、变速洗,使奇帅的新品洗衣机在功能上有了一次强劲的提升。(温莉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