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老师获1.2亿元C轮融资 线上线下双渠道实现盈利营销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06-16 17:36
16日,疯狂老师举行了发展战略发布会,宣布获得1.2亿元C轮融资,由景林领投,腾讯、元熙等老投资人跟投,易凯资本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风投圈有一句老话说:天使看人...

16日,疯狂老师举行了发展战略发布会,宣布获得1.2亿元C轮融资,由景林领投,腾讯、元熙等老投资人跟投,易凯资本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风投圈有一句老话说:天使看人、A轮看产品、B轮看数据、C轮看模式。那么,获得了C轮融资的疯狂老师,究竟是用什么样的模式获得了一众投资人的垂青?

图片6

疯狂老师创始人张浩表示,疯狂老师将依凭“线上+线下”双渠道的优质服务完善商业模式,实现盈利。在线上,疯狂老师力推在线直播平台——叮当课堂,独创演播室实景直播,将直播场景优质化,由专门团队进行现场布景、机位切换、直播特效等课程效果包装,真实还原顶级名师的课堂氛围,突出名师的教学魅力,打造网红级别的明星老师。疯狂老师将在这一运作过程中与老师进行适当的课时费收入的分成。

同样是对课时费分成,在线下,疯狂老师则会通过超级名师孵化器实现盈利。疯狂老师通过为教师提供AI课程设计、设施完善的教学场地、AR/VR等教学辅助工具支持,将原本在线下已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名师价值再一次放大,打造成为千人乃至万人大班的超级名师,通过规模化授课提升盈利的可观度。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疯狂老师还现场披露了与腾讯的排他战略合作,表示腾讯在K12直播方面,将与疯狂老师开展独家合作,为叮当课堂提供品牌背书与流量和技术支持。作为名副其实的“流量大户”,腾讯的助推无疑将为疯狂老师的在线直播带来更加突出的先天优势。

景林资本合伙人王浩在现场力挺疯狂老师。他表示,景林相信互联网能够改变中国教育资源分布不均的状况,也相信投资疯狂老师是一个“利国利民又赚钱”的决定,更相信疯狂老师未来能够实现中国教育有志之士的共同理想,在未来5 年内改变中国教育缺乏公平性的局面,让更多的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

从背负“O2O纯靠烧钱”的质疑走到用日趋完善的商业模式获得C轮融资,疯狂老师的成功之路值得所有依然在烧钱或者缺钱之路上迷茫的O2O平台好好钻研一番。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