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真假假的锤子传言 锤粉还会继续等候吗手机

PConline原创 / 刺客 / 2016-05-07 10:20
在国产厂商纷纷寻求差异化、试水高端市场的时候,锤子手机及其创始人罗永浩凭借特立独行的存在,保持相当高的关注度。锤子T3和U3的信息陆陆续续被披露,但仍然缺乏令人信服...

在国产厂商纷纷寻求差异化、试水高端市场的时候,锤子手机及其创始人罗永浩凭借特立独行的存在,保持相当高的关注度。锤子T3和U3的信息陆陆续续被披露,但仍然缺乏令人信服的实质性曝光。下面不妨一同起底有关锤子的种种传言。

揣着明白装神秘的罗老师

日前,从罗永浩在微博上回复网友关于锤子手机的期望可以发现,将要推出的锤子T3至少不输现役安卓旗舰机型,极有可能具有指纹识别、双卡双待全网通、快充和大容量存储空间等特性。核心硬件方面将不出意外地采用骁龙820,后置相机传感器也终于得到更新。

P1

乐观激进的观点

微博网友Reviewer_小康爆料,锤子T3有高低两款型号,指纹识别模块前置。T2高配版竟然采用骁龙823处理器和6GB运存,屏幕升级到2K分辨率,电池容量为惊人的4500mAh。由于两款机型差异实在太大,姑且存疑。至于坚果U3则换用Galaxy C7同款的14nm制程骁龙625处理器,背部放置指纹识别模块。

P2

相对保守的观点

微博网友筷子爆料,锤子T3和U2将同期发布。其中T3采用骁龙820处理器,配备2K分辨率屏幕,内存有4GB和6GB两个版本,并且极有可能将指纹识别模块集成在实体Home键中(此处存疑)。坚果U2处理器升级为骁龙808,因为T2库存物料还没消化完(此处同样存疑)。

P4

罗永浩和锤子手机可能从来不缺关注度,希望T3和U2能够早日面世,别再消耗锤粉的耐心。

【来源/PConline 资讯    作者/刺客】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