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有图有真相 iPhone7采用3.5毫米耳机接口手机

新浪科技 / 王迪 / 2016-05-04 11:34
按照目前一边倒的小道传闻看,今年iPhone 7系列或许将真的取消3.5毫米耳机听筒口。不过在正式发布前,一切也都说不好。因为我们刚刚在网上看到了一组iPhone零件曝光图,从...

新浪手机讯 5月4日上午消息,按照目前一边倒的小道传闻看,今年iPhone 7系列或许将真的取消3.5毫米耳机听筒口。不过在正式发布前,一切也都说不好。因为我们刚刚在网上看到了一组iPhone零件曝光图,从图片看,耳机听筒还是原来那个老样子。

真相是这样的真相是这样的

从图片上看,新版iPhone模组里面3.5毫米耳机听筒赫然在目。同时有消息称在4.7英寸版本的iPhone7中,苹果将保留3.5mm耳机接口设计,但是在Plus版本中就不太好说了。

话说回来,得益于传闻,其实国内手机厂商已经有人着手取消目前手机上的耳机接口,比如某国产生态手机。目前看,这一举措主要是节约机身内部空间,至于音质提升什么的,无论是从理论看还是从实际体感上都“没什么卵用”。

鉴于苹果手机传闻一直是有真有假,并且难以摸头,所以如果不按照一边倒的思路去考虑,或许苹果会在Plus版本中取消3.5毫米接口试水。而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消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也会大幅提升,接下来两三个月,此时或者会彻底水落石出。

后置镜头也存在两个版本

后置镜头也存在两个版本

其他方面,目前来看新一代iPhone或许仍不会有大的调整。新品会继续采用相似的金属背壳处理,但细微调整信号条位置和形状,双后置摄像头会在Plus版本出现。而结合今天传闻看,那么4.7寸版本和5.5寸Plus版本的差异也会越来越大。这种布局和硬件升级速度消费者是否会买单,这些我们都会持续关注。(王迪)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