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视频爆粗口 广电总局勒令下线整改业界

砍柴网 / 新浪娱乐 / 2016-04-18 16:28
在传出封杀消息前,已有实名认证为“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的网友小蔺发微博痛批过papi酱,称其“毁三观”。“满嘴污言秽语,粗俗不堪,对年轻人百般嘲讽...

目前曝出的最新消息是,有媒体从爱奇艺方面得到通知,《papi酱》视频将全部下架,理由是内容低俗、粗口,包含地域方言等。

papi酱经纪人朋友圈回应

papi酱经纪人朋友圈回应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爆料称,网红papi酱遭到广电总局封杀,视频平台收到广电总局通知,要求将《papi酱》系列作品下线。新浪娱乐随即向相关方面求证,papi酱经纪人否认了封杀消息。随后又有消息曝出,有媒体称已从爱奇艺方面得到通知,《papi酱》视频将全部下架,还有媒体称已从广电总局获悉,《papi酱》系列视频因为主持人时常爆出如“卧槽”、“CAO”、“小婊子”等粗口,已被勒令下线整改。

papi酱被封杀?经纪人否认“假的真不了”“恶意造谣”

papi酱1987年2月17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可以称作是2016年第一网红,其凭借变音器发布的原创短视频内容,如日本马桶盖、男女关系吐槽、烂片点评、上海话+英语话等,在网络上迅速获得爆发式传播。2016年3月,papi酱获得真格基金、罗辑思维、光源资本和星图资本共计1200万融资,估值1.2亿左右。

正当papi酱声势渐起之时,却有消息曝出,称papi酱已于近日遭到广电总局封杀,视频平台收到广电总局通知,要求将《papi酱》系列作品下线,原因为“以直接、暗示、辱语等方式表述粗口、侮辱性语言内容较多”,并晒出疑似“通知”截图。

新浪娱乐随后向相关方面求证,papi酱经纪人否认了封杀消息,并发朋友圈表示:“人怕出名猪怕壮,我们还是胖了。papi会继续坚持做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视频内容”。还有媒体向罗辑思维CEO“脱不花”求证,对方迅速回复了一张截图,截图显示papi酱的视频在优酷的播放量。该媒体还晒出脱不花的朋友圈截图“假的真不了”,疑似是对此事的回应。真格基金方面也作出回应,表示“有人恶意造谣”。新浪娱乐向优酷有关人士咨询,对方称并没有封杀一,截止到发稿前,《papi酱》系列节目仍可在网站正常播放。

视频网站接到下架通知?papi酱爆粗口广电勒令整改

可就在相关人士出面辟谣后不久,剧情再次出现反转。目前有媒体曝出消息,称已从爱奇艺方面得到通知,《papi酱》视频将全部下架,理由是内容低俗、粗口,包含地域方言等。还有媒体称已从广电总局获悉,《papi酱》系列视频因为主持人时常爆出如“卧槽”、“CAO”、“小婊子”等粗口,根据群众举报和专家评审结果,广电总局要求该节目进行下线整改,去除粗口低俗内容,符合网络视听行业的节目审核通则要求后才能重新上线。

在传出封杀消息前,已有实名认证为“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的网友小蔺发微博痛批过papi酱,称其“毁三观”。“满嘴污言秽语,粗俗不堪,对年轻人百般嘲讽挖苦毁损,却在优酷上吸引了大批粉丝。青少年看着这些毁三观的视频,听着这些粗鄙低俗的网言网语,心中哪还会有诗和远方?有关部门,该管管了。”“网站给这种人提供传播平台,必然给青少年健康成长带来负面影响。真正有教养的女孩说不出粗鄙之语,这种人的目的无非是为了商业变现。如果有人投资,将会带来更多人的效仿和追随。”(聆君/文)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