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醒来,谷歌换Logo了!这设计你打几分?业界

雷锋网 / 陈留 / 2015-09-02 10:30
上个月,前谷歌CEO(现Alphabet 集团CEO)拉里佩奇发布公开信称,谷歌公司进行大规模重组,将原Google与其它研发投资等部门分离开。

上个月,前谷歌CEO(现Alphabet 集团CEO)拉里佩奇发布公开信称,谷歌公司进行大规模重组,将原Google与其它研发投资等部门分离开。重组之后,谷歌公司将独立运营,旗下包括Android、谷歌搜索、YouTube、Apps、谷歌地图、广告服务等业务。

可能是新公司新形象的缘故,今天,谷歌正式宣布新的谷歌公司将全面启用新LOGO。为了告知所有用户这一重大调整,谷歌特意在一贯创意十足的Doodle(首页动画)上通过Gif 动画来演示旧的Logo 已经被取代。

为何更换新的公司Logo?

对此问题,谷歌副总裁、产品经理Tamar Yehoshua表示,为了更好的适应多个移动终端包括手机、电视、手表、汽车设备的视觉需求,公司决定更换新的Logo。而此前旧版本Logo 在设计之初主要是为了适应PC端的设计需求。对此Tamar Yehoshua表示:

我们认为这次的Google Logo非常棒(简单、整洁、多彩、友好),当然,做出这些改动不单单是为了Google的今天,更是为了迎接Google美好的明天。

对于新版谷歌Logo的设计,你打几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