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盖+全键盘+双曲面屏:感受一下黑莓Venice真机玉照业界

雷锋网 / 喵酱 / 2015-08-30 22:51
Venice最初亮相是在2015年3月份的MWC上,当时黑莓的高管手持黑白两款手机,挥舞了一下手臂,被技术高超的摄影师抓拍了美好的瞬间。

黑莓果然无法抛弃全键盘设计,这就好比说相声之于老罗。在不久前,CrackBerry论坛才发布了Venice的渲染照片,今天真机谍照就流出了,不得不说歪果仁剧透的欲望好高啊…

你们快来感受一下(先感受屏幕吧)。

Venice最初亮相是在2015年3月份的MWC上,当时黑莓的高管手持黑白两款手机,挥舞了一下手臂,被技术高超的摄影师抓拍了美好的瞬间。

从黑莓Venice的真机谍照上可以发现,这款手机的SIM卡和SD卡的卡槽均位于机身顶部,电源键则到了机身左侧,右侧是音量键和静音按键。

背部后壳有凸点纹理,后盖上方有个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四周的金属环上刻有“13MP OIS”和“Fast Focus”的字样,摄像头右侧是双色温闪光灯。“OIS”就是光学防抖的意思喽。

综合之前获得的消息,黑莓 Venice 新机的配置如下:

5.4英寸2K双曲面屏幕;骁龙808处理器,GPU为Adreno418;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光学防抖摄像头;滑盖QWERTY全键盘。

大家快再来感受一下滑盖保留的全键盘:

关于Venice的各种图片已经积累了不少,看来最大的谜团就是价格啦,另外大家也来猜猜什么时候上市。

据了解,除了Venice,黑莓另有一款代号Plague的机型也将会在年底亮相。

消息来源:CrackBerry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