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上婚外情网站? 先做好被黑的准备业界

雷锋网 / 宗仁 / 2015-08-30 22:51
路透社报道,知名婚外情网站Ashley Madison被黑客入侵网站的整个数据库,并在互联网上公开了所有的3700万用户的姓名。这些超过3700万的成员,大部分来自美国和加拿大,很大...

路透社报道,知名婚外情网站Ashley Madison被黑客入侵网站的整个数据库,并在互联网上公开了所有的3700万用户的姓名。这些超过3700万的成员,大部分来自美国和加拿大,很大一部分人将会经历一个非常糟糕的一天, 其中包括了很多富人和有权的人。

这个神秘的黑客攻击团队准备泄露3700万登陆过该外遇网站用户们的真实名字、住址、邮箱、信用卡交易信息和裸照,甚至还有秘密的性幻想。

据悉,用户注册时可选择自己的性取向、婚外偷情的关系、对方的身材等,非常详细。讽刺的是,Ashley Madison宣称可以保证用户匿名使用,保证信息安全,甚至还获得过“受信安全大奖”。

在已经暴露的用户名单中,有多名美国白宫、五角大楼、国土安全部等敏感职位的工作人员。此外,英国政界也有多人卷入事件,一时人心惶惶。目前已有多个政府宣布正式介入此事,防止有人利用这些信息敲诈政府官员。联合国邮箱也大量出现在名单中。

由于事件持续发酵,目前已出现各种网站,声称输入手机号和邮箱地址即可查询对方是否是外遇网站会员。但其中可能存在欺诈行为,相关部门提醒网民注意提防。

目前Ashley Madison母公司Avid Life Media首席执行官诺尔比·比德曼(Noel Biderman)已经离职。

点评:

这个案子闹得这么惨烈,主要是目前该事件已引发多起勒索和至少两起未经证实的自杀事件,情节到了十分严重的地步。另外婚外情重度用户中有一部分是富人和有权的人士,他们或多或少地属于公众人物,想想之前冠希哥,人机没结婚都闹得这么惨烈,婚外前这么严肃的网站,且上且珍惜。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