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玩家的福利,AMD新旗舰显卡性能曝光业界

雷锋网 / 程弢 / 2015-08-27 11:16
雷锋网8月26日消息,之前AMD已经发布全新期旗舰显卡Fury X和Fury X2,不俗的性能让不少AMD粉丝过足了一把隐。接下来就是更为神秘的Radeon R9 Nano 显卡,AMD CEO苏姿丰曾透...

雷锋网8月26日消息,之前AMD已经发布全新期旗舰显卡Fury X和Fury X2,不俗的性能让不少AMD粉丝过足了一把隐。接下来就是更为神秘的Radeon R9 Nano 显卡,AMD CEO苏姿丰曾透露,这款超级小卡将于 2015 年 8 月份上市销售,也就是最后几天。现在AMD已经公布了这款芯显卡的性能。

红色为Radeon R9 Nano的跑分

在Hot Chip 2015 大会上,AMD高管公开演示了Radeon R9 Nano运行《孤岛惊魂4》的性能测试情况,参照对象是Radeon R9 290X 和今年新出的旗舰  Radeon R9 Fury X,结果显示这款新显卡在能效以及每瓦性能上都强于Radeon R9 290X。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新显卡TDP仅为175W,功耗比其它两款都要低。

详细规格方面,Radeon R9 Nano采用Fiji XT核心,拥有4096个流处理器,64个GCN计算单元、256个纹理单元和64个光栅单元,4096bit 4GB HBM显存,支持DX12和Vulkan,单8针供电,功耗175W。

因为功耗的优化,这款显卡发热量非常小,同时又能保证性能不缩水,因此完全适合迷你小主机游戏用户。但是Radeon R9 Nano的价格依旧是个谜,有消息指出这款旗舰小卡价位在449美元-499美元之间。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