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5实机模型曝光 骁龙810还是820?业界

雷锋网 / 国庆 / 2015-08-23 23:32
因为来自索尼官方,这台模型机的外观应该与真正的Z5非常接近。(IFA 2015大会也快来了,量索大也不会做太多改动)

据外媒消息,大索尼配发给经销商的Xperia Z5模型机曝光了,木哈哈。

因为来自索尼官方,这台模型机的外观应该与真正的Z5非常接近。(IFA 2015大会也快来了,量索大也不会做太多改动)

Xperia Z5谍照(图片引自vizileaks)

汇总目前索尼Xperia Z5的曝光资料,索尼将会推出Xperia Z5及Xperia Z5 Compact两款机型。从曝光截图可看到两机均支持侧边指纹识别功能,这也打破了Xperia系列坚持很久的圆形电源按键。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Z5依旧延续着一贯的经典设计风格,整个机身还是直板造型,一体成型的机身应该会支持防水防尘。从底部看,这款新机将不提供USB type-C接口。

配置上,从之前的报道得知,Z5将配备骁龙810+1080P屏幕(也有说说骁龙820+2K屏幕),辅以3GB或4GB内存,搭载215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并配备侧边框位置的指纹识别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