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装X带你飞,iOS 设备也可以自由切换键盘了业界

雷锋网 / 亦熹 / 2015-08-10 09:27
作为一个不发emoji就没办法好好聊天的人,雷锋网小编每次从打字键盘切换到emoji界面都要点一下左下角的地球标志。然而每当英文中文emoji被调出的时候,总是觉得有点儿这样...

 

作为一个不发emoji就没办法好好聊天的人,雷锋网小编每次从打字键盘切换到emoji界面都要点一下左下角的地球标志。然而每当英文中文emoji被调出的时候,总是觉得有点儿这样切换有点不方便。

此前Android平台上已经出现了滑动切换键盘的功能,Win10 Mobile Build 10080也曾在今年5月份推出能够“在空格上自左向右切换键盘”的功能。为了解决iOS 设备上的键盘切换问题,iOS 开发辅助工具Jailbreak tweak推出了最新应用KeySwipe 以便能够帮助用户实现键盘自由切换。相比之前的应用,KeySwipe最大的区别是,采用了上下滑动键盘切换的功能。

安装之时非常方便,用户甚至不需要额外的设置即可上下切换键盘,而且用户可以通过拨动选项开关来一键选择是否开启此功能。不过,KeySwipe只支持苹果原生应用,也就是说像Swype一样的键盘就没办法“享受”这样的福利了。

目前KeySwipe支持iOS 7及以上设备,售价0.99美金,想尝试的朋友不妨可以体验看看。

via iphonehacks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