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独立游戏将扩大到Win10移动设备业界

雷锋网 / 罗比 / 2015-08-05 22:16
去年微软宣布了独立开发者@Xbox项目(ID@Xbox),扶持独立开发者在Xbox One平台上发布游戏。现在微软希望将独立Xbox游戏项目扩展到Win 10设备。

去年微软宣布了独立开发者@Xbox项目(ID@Xbox),扶持独立开发者在Xbox One平台上发布游戏。现在微软希望将独立Xbox游戏项目扩展到Win 10设备。

首先开发者需要提出申请,待微软通过审核后,免费提供给开发者开发套件,包括Xbox One,带Kinect、云服务等支持。

现在微软正打算将独立游戏开发项目拓展到Windows10设备上,包括Win10 Mobile设备。采用通用Windows平台,微软的目标是希望开发者为Xbox、Windows 10、Windows10 Mobile、HoloLens开发游戏。微软还表示,Win10大多数游戏几乎不需要改动代码就可以跨设备运行。

这种做法也是意料之中的事,微软想让Win 10平台实现大一统,无缝连接各种设备。让游戏实现跨设备运行,一方面或许增加微软手机的吸引力,但更重要的应该是为Hololens做准备。现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设备除了技术的完善,最缺乏的还是优势的内容,如果能移植现有游戏,想必是极好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