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要逆天!传苹果将允许Siri代接电话业界

雷锋网 / 鹰扬 / 2015-08-04 10:09
据国外科技媒体报道,苹果将测试新的服务iCloud Voicemail,据称该服务允许Siri接电话、录音和转换为文本。

雷锋网8月3日消息,据国外科技媒体报道,苹果将测试新的服务iCloud Voicemail,据称该服务允许Siri接电话、录音和转换为文本。

简单来说,新服务与现在的可视化语音邮件服务类似,但比其要智能得到,当用户无法接听电话时并不是发送预先录制的短信,而是由Siri代为接听。

也就是说,新服务的工作原理是:当iCloud Voicemail用户无法接听电话时,Siri代为接听;然后iCloud Voicemail会发送有关你在哪和为什么无法接电话的信息。但最酷的功能是,Siri同时会将对方发来的语音邮件转换为文本。

一般来说,人们喜欢留下语音邮件,但又不喜欢查看语音邮件。而苹果的这项新服务就简单巧妙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使用Siri接听电话并转换为语音邮件,然后iCloud会发送语音邮件的文本。消息人士称,苹果职员在数周前已经使用这种新的语音邮件服务作为测试。

预计新服务会随同iOS 10明年一起发布。但目前不清楚该系统是否要求运营商支持,以及是否免费。同时小编觉得,Siri在将语音邮件转换为文本时又能否准确识别文字呢?重要的是,Siri代接电话时,她会说些什么?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