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科技间接与央广电台合作互联网电视业界

界面 / 界面 / 2015-07-24 14:22
7月23日晚间,暴风科技正式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投资的深圳统帅创智家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统帅创智家)与银河互联网电视有限公司(下称银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就互联网...

7月23日晚间,暴风科技正式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投资的深圳统帅创智家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统帅创智家)与银河互联网电视有限公司(下称银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就互联网电视业务开展合作。

据介绍,银河公司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互联网电视集成服务和内容服务牌照的运营单位。

根据协议,银河负责部署互联网电视集成运营平台和内容服务平台,拥有平台的资产管理权和控制权;并且根据业务运营要求对平台进行建设、扩容、调整和完善。同时,银河有权根据政策规定对合作终端产品及终端用户进行管理,并有权对上线内容进行运营和终审。此外,银河负责监督终端产品内置的应用商店,并对该应用商店内全部的第三方应用拥有上线终审权。

此前暴风科技通过投资统帅创智家正式进入互联网电视领域,希望有效利用自身的品牌影响力、海量互联网用户和丰富的互联网产品运营经验,在互联网电视领域迅速获得领先地位。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