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Kindle平板曝光:联发科处理器+1080P屏业界

雷锋网 / 鹰扬 / 2015-07-21 23:50
Kindle平板自去年推出一款新品以后就鲜有动静,倒是Kindle Paperwhite今年在国内发布了好几款新品,相对而言,Kindle平板的迭代速度就要慢得多。

Kindle平板自去年推出一款新品以后就鲜有动静,倒是Kindle Paperwhite今年在国内发布了好几款新品,相对而言,Kindle平板的迭代速度就要慢得多。

等了一年,Kindle终于有新消息。雷锋网消息,GXFBench数据库显示,亚马逊目前正在测试一款7英寸Kindle新品。

‍‍‍‍根据GXFBench的消息,这款7寸新品运行Android 5.1系统,分辨率达到1920*1200P,搭载联发科MT8173四核处理器,并内置1.5GB RAM+ 8GB ROM。所谓MT8173处理器,是联发科在今年的MWC 2015大会上推出的新品,主打平板电脑市场,同时也是全球首款基于ARM Cortex-A72构架的处理器,其采用四核心大小核设计(2个1.5GHz主频A72核心,2个1.9GHz主频A53核心),GPU则是GX6250@600MHz。

与此同时,从曝光的数据来看,也可发现这款新品也具备蓝牙和Wi-Fi模块,但由于是工程机的缘故,数据库并没有显示摄像头信息,据称亚马逊在后期会继续完善平板配置。

目前,该新品的具体发布时间尚未公布。不过,按照亚马逊的惯例,该机有可能在第三季度末、第四季度初推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