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回应网络故障:光纤被挖业界

新浪科技 / / 2015-05-27 23:22
由于杭州市萧山区某地光纤被挖断,造成目前少部分用户无法使用支付宝,运营商蜀黍正在抢修,支付宝攻城狮正在紧急将用户请求引流至其他机房,受影响的用户正在逐步恢复。您...

支付宝出现网络故障支付宝出现网络故障

支付宝:由于杭州市萧山区某地光纤被挖断,造成目前少部分用户无法使用支付宝,运营商蜀黍正在抢修,支付宝攻城狮正在紧急将用户请求切换至其他机房,受影响的用户正在逐步恢复。您的资金安全并不会因此受到任何影响。如果出现交易信息不同步的情况,在修复后会恢复同步。请大家放心。

2015-05-27 18:06 来自iPhone 5s转发(579) | 收藏 | 评论(926)

新浪科技讯 5月27日下午消息,多个地区网友反映,支付宝出现网络故障,账号无法登录,更无法进行转付账。与此同时,打开余额宝后,不能显示余额,只能显示网络无法链接。对此,支付宝官方对新浪科技表示,由于杭州市萧山区某地光纤被挖断,造成目前少部分用户无法使用支付宝,运营商以及工程师正在修复。

  以下为支付宝回应:

由于杭州市萧山区某地光纤被挖断,造成目前少部分用户无法使用支付宝,运营商蜀黍正在抢修,支付宝攻城狮正在紧急将用户请求引流至其他机房,受影响的用户正在逐步恢复。您的资金安全并不会因此受到任何影响。如果出现交易信息不同步的情况,在修复后会恢复同步。请大家放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