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秦移动娱乐业务扩张成效显著 一季度营收达8920万美元业界

砍柴网 / / 2015-05-25 10:33
网秦公司董事长史文勇表示网秦2015年第一季度的业绩“令人鼓舞”。史文勇称,“管理层团队一直致力于执行既定战略,为2015年打开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公司的营收保持了强劲的...

网秦第四季度净亏2120万美元 同比亏损扩大

手机安全起家的移动互联网公司网秦,持续向移动娱乐业务扩张,并且成效显著。

据网秦5月20日发布的最新未经审计季度财报显示,2015年第一季度网秦营收达8920万美元,同比增长了11.8%。

据了解,近年来,网秦战略重心从移动安全业务更多地转移至移动应用和服务方面。来自于移动游戏以及移动社交视频直播平台的营收增长强劲。

网秦移动游戏的营收同比增加76.7%,网秦财报显示,主要由于飞流游戏在国内和海外市场的快速扩张。另外,秀色移动社交视频直播业务的迅猛增长直接带动了该业务营收的增加。

同时,网秦在移动广告领域也不断有所收获。

据悉,网秦移动广告营收为1750万美元,较2014年同期的1680万美元增长4.3%。营收的增加得益于持续推进的商业化运作,这主要是通过来自万普和帆悦的广告业务以及成功的第三方应用导流得以实现的。万普和帆悦是公司线上和线下的广告网络资源。

网秦公司董事长史文勇表示网秦2015年第一季度的业绩“令人鼓舞”。史文勇称,“管理层团队一直致力于执行既定战略,为2015年打开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公司的营收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同时,我们也看到以流量为基础的移动娱乐业务在提升商业价值方面的努力开始显现成效。我们期待在未来,可以更好地坚持并执行现有战略,通过持续努力实现佳绩。”

据此前媒体猜测,网秦正在酝酿一场大革新。同时,网秦旗下子公司飞流谋求香港联交所借壳上市谈判也正在进行中,这或许会为网秦的其他子公司树立成功的榜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