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的水客:自行车里藏进18部iPhone6 Plus业界

国际在线 / 靳松 / 2015-05-22 22:30
5月19日傍晚,驻守在深圳中英街的广东边防六支队执勤官兵查获一起利用自行车藏匿手机走私案件,现场缴获iPhone6 Plus 18部,案值约13万元。此次,走私分子将手机藏匿在自行...

5月19日傍晚,驻守在深圳中英街的广东边防六支队执勤官兵查获一起利用自行车藏匿手机走私案件,现场缴获iPhone6 Plus 18部,案值约13万元。此次,走私分子将手机藏匿在自行车架里面,十分隐蔽,极难被发现。19日18点20分,当事人沈某手推一辆自行车从中英街旅检大厅居民通道准备进入深圳,执勤官兵对其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沈某眼神飘忽,回答问题支支吾吾、词不达意,神情异常紧张。

官兵当即感觉有问题,遂对当事人以及自行车进行仔细检查,发现自行车架尾部的螺丝有明显更换的痕迹,官兵用手敲了敲,声音沉闷。里有肯定有东西!官兵拿来工具进行拆卸查验,发现里面竟藏匿了18部iPhone6 Plus。

当事人沈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已移交有关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