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律所正在调查迅雷公司违反联邦证券法规一案业界

网易科技 / 艾米丽 / 2015-05-22 22:32
5月22日消息,据雅虎财报报道,美国律师事务所Johnson & Weaver目前正在调查迅雷公司或可能违反联邦证券法规一案,迅雷是中国一家运营数字媒体内容的网络平台公司。值得一...

67412141

网易科技讯 5月22日消息,据雅虎财报报道,美国律师事务所Johnson & Weaver目前正在调查迅雷公司或可能违反联邦证券法规一案,迅雷是中国一家运营数字媒体内容的网络平台公司。值得一提的是,Johnson & Weaver的调查是为了确定有关迅雷的业绩报告和一些前景声明是不是错误的或有误导性的。

2014年6月24日,迅雷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挂牌上市,开盘价14.21美元,IPO(首次公开募股)发行730万股,当日股价最高涨到15.5美元。然而,在首次公开募股后11个月,也就是2015年5月,迅雷发布了截止2015年3月31日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整体营收为3020万美元,同比下降8.4%,季度环比下降14.9%。运营亏损14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运营收入为380万美元,上季度运营收入120万美元。2015年3月迅雷表示已经剥离旗下在线视频流播放业务迅雷看看。 (艾米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