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钢铁侠:埃隆·马斯克的冒险婚姻业界

TechWeb / / 2015-05-18 10:50
近日,彭博社记者阿什利·万斯(Ashlee Vance)在其新书《硅谷钢铁侠:埃隆·马斯克的冒险人生》(Elon Musk: Tesla, SpaceX, and the Quest for a Fantastic Future) 中披露...

马斯克与莱莉马斯克与莱莉

【Techweb报道】

近日,彭博社记者阿什利·万斯(Ashlee Vance)在其新书《硅谷钢铁侠:埃隆·马斯克的冒险人生》(Elon Musk: Tesla, SpaceX, and the Quest for a Fantastic Future) 中披露了马斯克与第二任妻子妲露拉·莱莉(Talulah Riley)首次见面的相关细节。

据万斯爆料称,2008年6月份提交与贾斯汀的离婚申请后,马斯克曾一度陷入情绪低迷的状态。为了能帮助他振作起来,马斯克的朋友、SpaceX投资者比尔·李(Bill Lee)说服他陪自己于7月份前往伦敦旅行。

在伦敦西部Mayfair的Whisky Mist酒吧消遣时,马斯克见到了第二任妻子莱莉,后者曾出演《傲慢与偏见》等电影。当时,一个俱乐部发起人也邀请他的朋友们在酒吧见面,其中就包括莱莉。万斯称,马斯克与莱莉立即一见钟情。

莱莉回忆与马斯克第一次见面的情景称:“我记得这个家伙没有与年轻女演员们进行太多接触,他似乎看起来很紧张。我决定对他好点儿,让他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但我不知道的是,他在生活中曾与很多漂亮女孩说话。”

万斯在书中称,马斯克十分迷恋莱莉,他没兴趣与其他漂亮模特聊天。然而,公子哥的爱情总是来得迅猛去的也快速。陷入热恋的两人在2010年9月结婚,这对夫妇一度成为好莱坞最热门派对及周末高雅消遣的常客,但这段婚姻仅持续了一年多。2012年1月,马斯克在个人微博上宣布与莱莉离婚。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