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女性平均每周花费5小时用于自拍业界

新浪科技 / / 2015-05-16 10:10
北京时间5月15日下午消息,英国《镜报》的一项调查显示,女性平均每周花费约5小时时间去自拍。 这项调查覆盖了2000名女性,并获得了FeelUnique.com网站的赞助。调查显示,...

u=1252271578,1883564190&fm=15&gp=0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下午消息,英国《镜报》的一项调查显示,女性平均每周花费约5小时时间去自拍。

这项调查覆盖了2000名女性,并获得了FeelUnique.com网站的赞助。调查显示,这些女性平均每天会自拍3次,每次花费16分钟时间。周末的情况也是如此。

有些人可能会好奇,为何一次自拍需要花16分钟的时间。这是由于,其中包含了化妆、调整相机角度、调整光线等过程。

此前有数据显示,16至25岁女性的手机中平均存有150张自拍照。近期,美国女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刚刚出版了一本新书《自拍》,其中包含了448页她的自拍照。(张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