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在运输过程中出现了电池膨胀的现象业界

腾讯科技 / Raul / 2015-05-10 22:44
几乎所有明星级的产品刚刚上市,我们都会看到不少关于这些产品的负面消息。比如当初iPhone 6的“弯曲门”、HTC One M9的“发热门”和Galaxy S6的“弯曲门”。而负面越多,...

三星S6运输途中电池膨胀 三星免费更换新机

腾讯数码讯(编译:Raul)几乎所有明星级的产品刚刚上市,我们都会看到不少关于这些产品的负面消息。比如当初iPhone 6的“弯曲门”、HTC One M9的“发热门”和Galaxy S6的“弯曲门”。而负面越多,似乎也显示着这款产品有多热门。现在Galaxy S6/S6 Edge的销售状况火爆,无论是预订量还是销售都非常让人满意,不过已经有一些拿到产品的消费者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

之前,有Galaxy S6 Edge用户反映曲面屏幕的部分显示颜色有偏差以及磨损划痕严重。而现在Galaxy S6也同样面对这样严重的问题,给用户带来不少困扰。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有用户在刚刚收到Galaxy S6的时候,打开包装就发现手机在运输的过程中电池发生膨胀的显现,甚至都已经将手机的屏幕和后壳挤压变形。从用户上传的图片来看,情况似乎非常严重。虽然还不清楚具体的原因,但是用户判断可以是Galaxy S6在运输的过程中温度太高或其它问题导致了电池膨胀的现象。而三星在获知此问题后,第一时间与这位用户取得了联系,在核实后决定第一时间为其更换一台全新的Galaxy S6。

故事的结局很圆满,我们希望这仅仅是一个个案,不会有更多的用户遇到此类的问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