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人不看好苹果手表 :但是看好苹果股票业界

威锋网 / 黄晓闷 / 2015-05-09 15:15
在 Apple Watch 发布之前,苹果设计主管乔纳森·伊夫那一句“瑞士将会陷入麻烦”让很多瑞士人感到不舒服。所以,尽管 Apple Watch 发布之后获得了媒体的一致好评,瑞士手表...

 

在 Apple Watch 发布之前,苹果设计主管乔纳森·伊夫那一句“瑞士将会陷入麻烦”让很多瑞士人感到不舒服。所以,尽管 Apple Watch 发布之后获得了媒体的一致好评,瑞士手表厂商对这款产品的评价仍然是贬多于褒。直到如今,还有相当一部分的瑞士手表厂商认为 Apple Watch 没有资格成为自己的竞争对手。

然而,不看好 Apple Watch 只是瑞士手表厂商的“一厢情愿”,他们的银行家非常热衷于投资苹果:如果有钱赚,身体还是会很诚实的。

威锋网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显示,瑞士国家银行近日增持了 60% 的苹果股票,目前一共持有 890 万股苹果股票,按照当前的苹果股价来算价值超过 10 亿美元。另一方面,由于瑞士法郎的持续衰弱,苹果在瑞士的业务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其实不仅仅是瑞士法郎,欧元以及日元等货币的贬值也在过去一段时间内对苹果造成了冲击。

据了解,目前瑞士境内的手表行业员工大约有 6 万名,其产业总值超过 200 亿美元。Apple Watch 的出现,是否真的会对瑞士的经济造成影响?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