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发布新的iOS9,传其中Siri将被重新设计业界

中关村在线 / 张金梁 / 2015-05-08 00:53
消息称,苹果在每年的WWDC大会上都会发布新一代iOS系统,为iPhone以及iPad等到来诸多新功能。现在最新消息显示,苹果今年发布的iOS 9将会由诸多改进,其中Siri将被重新设计...

科技博客9to5Mac消息称,苹果在每年的WWDC大会上都会发布新一代iOS系统,为iPhone以及iPad等到来诸多新功能。现在最新消息显示,苹果今年发布的iOS 9将会由诸多改进,其中Siri将被重新设计。

苹果iOS9被提前曝光:Siri将被重新设计

苹果iOS9被提前曝光(图片来自腾讯)

9to5Mac上的知名博主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日前透露,自己已经拿到了有关苹果下一代操作系统的部分细节信息。称,新的iOS 9将在安全性、Siri、稳定性、配色等多方面进行。其实,早在今年2月的时候,古尔曼就表示,iOS 9不会在用户界面方面迎来太大改变,该系统的重点改进方向是消除Bug、提高稳定性并调整系统性能,而新功能则将不会太多。

根据古尔曼给出的信息科斯方面得知iOS 9的一些变化:

首先Siri将被重新设计:古尔曼表示iOS 9中的Siri将会迎来重新设计,并同苹果手表一样通过各种各样的颜色作为其显示形式。其次,iOS 9在墙纸、主题方面,古尔曼称,iOS 9的默认颜色方案将是蓝色和绿色。

至于安全性方面,古尔曼称考虑到不久前出现过的iCloud数据泄露事件,苹果在iOS 9中进一步加强系统安全性。与此同时,谷歌在过去一段时间以来也一直在强调自己在Android安全性方面所作出的努力。

最后,苹果还会有一些改进的地方,如苹果将尽可能的控制新系统更新包大小,以方便小容量版iPhone与iPad用户升级。此前,从iOS 7升级iOS 8时需要设备至少拥有5.7GB剩余空间,而这也引来了很多16GB版iPhone用户的抱怨。

当前,苹果官方已经正式向外宣布,将在6月8日至12日在旧金山Moscone West召开第26届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本次除了将发布新的iOS9以外,在硬件方面,大尺寸的iPad Pro也有希望登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