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邮件被偷看,阿里启动“2015智能化战略”业界

36氪 / 弓长颖 / 2015-04-27 13:27
奥巴马邮件或被俄罗斯黑客偷看。

奥巴马邮件或被俄罗斯黑客偷看

1. 美国官员本月初承认,白宫受到黑客攻击,但没有指明黑客来源。有消息称,俄罗斯黑客去年入侵白宫含敏感内容的计算机系统,获取白宫内部人员和奥巴马常用联系人的电邮账户,从而读取了美国总统奥巴马收发的电子邮件。

2. 白宫表示,被入侵的网络不具有机密性,但包含大量被视为高度敏感的信息,例如日程表、与大使和外交人员的电邮往来、有关人事变动和国家政策的讨论。

3. 不过,控制奥巴马所用黑莓手机的服务器和奥巴马电邮账户本身似乎没被入侵。白宫表示,其大部分机密信息都是口述或笔录,在总统办公室或时局值班室内知会奥巴马。

Google X项目高管因尼泊尔地震丧生

1. 25日下午14时11分,尼泊尔发生了8.1级强震,目前已造成2460人遇难,这其中也包括Google X 项目高管。

2. 尼泊尔的强烈地震引发了珠峰雪崩,正在登山中的 Google X 项目高管

Dan Fredinburg头部受伤,抢救无效而丧生。与Dan一同前往的两位谷歌同事也受了轻伤。

3. Dan 此次珠峰之行是否与工作有关,谷歌方面目前未发表评论。

雅虎Bodyprint技术:手机贴近耳朵即可通话

1. 雅虎研究实验室近日公布了Bodyprint技术,将人体的不同部位作为生物辨识标记,比如通过识别耳朵的形状以确定是不是机主,从而判断能否接通电话。

2. 除识别耳朵形状外,其他身体部位如手掌也将用于识别用户身份。之所以选取这些身体部位,而不是直接在屏幕上识别指纹,是因为如今触摸屏的分辨率还达不到识别单个指纹的精度。

3. 不过,该技术的精确度还有待提高。目前该技术的错误拒绝率达到了26.82%,而负责精确性的测试规模也很小,仅有12个人。

阿里巴巴“集团作战”智能家电领域

1. 在26号的“中国智能家电发布会暨天猫家电高峰论坛”上,阿里宣布启动2015年智能化战略。

2. 具体为:智能云提供技术云端存储,“阿里百川”提供软件开发,天猫电器城提供销售平台,淘宝众筹提供资金和孵化,再加上蚂蚁金服和菜鸟物流的配合。

3. 据悉,这次战略的发布由4月成立的阿里智能生活事业部牵头。

众信等旅行社恢复向途牛供货

1. 在国家旅游局的调停下,国旅总社、中旅总社、中青旅、众信旅游等旅行社发表声明,表示将恢复所有正常合作。

2. 在4月23日,中青旅、众信、华远等旅行社曾联合发表声明,称将“停止向途牛旅游网供货2015年7月15日及以后出发的旅游产品”。

3. 途牛方面则把矛头直指众信旅游,称众信旅游不遵守契约精神,即日起下线众信旅游全部产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