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Watch防水测试:结果如何?业界

Macx / / 2015-04-26 14:19
智能手机网站FoneFox决定对Apple Watch进行一系列的防水测试,确定Apple Watch究竟能承受怎样的湿度。第一次测试是溅水测试,佩戴者使用香波和香皂进行5分钟的淋浴测试,结...

智能手机网站FoneFox决定对Apple Watch进行一系列的防水测试,确定Apple Watch究竟能承受怎样的湿度。第一次测试是溅水测试,佩戴者使用香波和香皂进行5分钟的淋浴测试,结果Apple Watch完全没有任何问题。触控屏和数码表冠的操作也很正常。测试中的Apple Watch是38毫米Apple Watch运动版。

淋浴测试后,FoneFox将Apple Watch运动版放入水桶中5分钟,结果设备依然没有任何问题。最后,FoneFox的测试人员佩戴着Apple Watch在游泳池中进行了15分钟测试,结果发现Apple Watch依然可以正常运行。由于法律和商务原因,苹果并没有太多介绍Apple Watch的防水功能。Apple Watch的防水等级为IPX7。这意味着可以进行普通的溅水,不过不是完全的防水。Tim Cook也曾表示可以在淋浴中使用Apple Watch。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