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莎夫人蜡像馆正挑选科技界名人入驻蜡像馆业界

腾讯科技 / 风帆 / 2015-04-26 14:20
旧金山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 Tussauds)正挑选科技界名人入驻蜡像馆,目前已经有10人进入最终名单。杜莎夫人蜡像馆将举行公共投票,评选出最后赢家。投票将于5月19日结束...

哪个科技大佬能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

腾讯科技讯 旧金山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 Tussauds)正挑选科技界名人入驻蜡像馆,目前已经有10人进入最终名单。杜莎夫人蜡像馆将举行公共投票,评选出最后赢家。投票将于5月19日结束,并于26日宣布获胜者。

入围的10名科技大亨包括: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和美国太空技术探索公司SpaceX 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Salesforce CEO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著名导演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谷歌(微博)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Pixar动画工作室总裁兼联合创始人埃德·卡特穆尔(Ed Catmull)、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Exploratorium创始人弗兰克·奥本海默(Frank Oppenheimer)以及《连线》杂志联合创始人简·梅特卡夫(Jane Metcalfe)等。

哪个科技大佬能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

早在上周五,梅特卡夫就已经开始在Twitter上开始炒作此事。入围的科技名人是根据公众提名选出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中现在已经有2位科技界名人蜡像,分别为已故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与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风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